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员工拾金不昧受称赞

2016-08-24 15:42: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8月10日,一名男子怀着感激的心情手拿一封感谢信来到了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办公室,他们握着该公司负责人的手,激动地说道:“我叫左胜彪,是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一名科员,现住唐县紫苑小区。今天,我向唐县供电公司领导反映一件拾金不昧的好人好事,希望能够引起唐县供电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

    事情是这样的,2016年7月8日上午,家住唐县紫苑小区的左胜彪在下楼准备上班时,不慎将随身携带的钱包丢失,钱包内有现金2000余元、银行卡2张、身份证等物品。过了两个小时他才发现钱包丢失,心里非常着急,就赶紧回家查找,当经过小区门口时,门卫询问他是不是丢了钱包,得到证实后,门卫把钱包交到他手上。他打开一看,钱包里的东西一样也没少。他赶紧寻找这位拾金不昧的好心人,门卫告诉他,不知道拾钱包的叫什么,人家没有留下姓名,只知道是位女同志。

    后来,失主左胜彪经多方打听得知,这位拾金不昧的女同志叫张京红,是唐县供电公司一名员工。为了表达谢意,左胜彪特地登门表示感谢,并拿出500元作为酬谢,但被张京红婉言谢绝了。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