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强化外包队伍培训

2016-08-24 15:43: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为进一步提高外包施工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提高外包队伍使用设备(资产)运维精益管理系统的水平,减少习惯性违章行为,确保实现全年不发生外包工程事故的安全目标,近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对参与工程实施的外包队伍进行严格落实规范管理、现场管控各项规定的安全培训。

    本次培训重点学习国网公司新版《电力安全工作规程》、《农村配网工程施工作业典型安全措施》、《农村配网作业执行〈电力安全工作规程〉(电力线路部分)有关条款安全措施》、《工作票、操作票实施细则》、国家电网公司新版《国家电网公司安全事故调查规程》等相关安全规程和生产技能知识。培训中,培训老师解读了安规线路部分内容、工作票“两种人”安全职责、施工现场安全管理要求等,提出外包队伍与公司内部实行“无差别化”管理。另外,还在培训中对近年来系统内外的一些典型事故案例进行分析,组织参培人员结合施工中遇到的问题畅谈体会,并进行现场考试。

    参加培训的外包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施工作业过程中,将严格按照标准化作业支持平台的流程作业,切实遵守各项安全规程规定,杜绝习惯性违章,消除一切不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