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参加信用电力知识竞赛活动

2016-08-24 15:46: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8月20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为推动公司信用体系建设,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提升公司管理水平,认真组织参加“信用电力知识竞赛”答题活动,着力推动公司信用体系建设。

    为普及信用知识和提升员工诚信意识,加快推进公司信用体系建设,按照国网公司和省、市公司统一要求,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营销和物资专业全体员工、其他专业管理人员(含供电所一长三员)共78名人员参加知识竞赛活动。该公司本次竞赛包括信用电力知识答题和信用知识在线学习等内容,通过网络平台和微信平台两种方式开展。在“信用电力知识竞赛”前,该公司制定下发了活动通知,并对“信用电力知识竞赛”活动进行广泛宣传,积极引导参赛人员加强学习,提升全员诚信意识,确保本单位员工竞赛答题质量。

    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加强了企业信用建设工作,使广大员工增长企业文化知识,增强企业凝聚力,培养员工诚实守信的人格,全面提升了企业的诚信能力,同时还培养和塑造了员工人人讲诚信、事事守诚信的良好风尚,推动了公司信用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