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邯郸县供电公司“每日一题”学安规

2016-08-30 16:24: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工作班成员的安全责任是什么?”

    “第一,熟悉工作内容、工作流程,掌握安全措施,明确工作中的危险点,并履行确认手续;第二……”

    “好,回答正确!”8月30日,国网邯郸县供电公司安监部在各个班组开展了《安规》“每日一题”。

    为提升班组全员岗位安全意识能力,促进全员学习规程、遵守规程、用好规程,营造人人学《安规》、人人执行《安规》的氛围,为今年秋检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安全基础,该公司积极开展《安规》“每日一题”活动,促进班组全员都可以最短时间掌握《安规》条款核心内容。班组对“每日一题”的开展进行全程监督,保证其严肃性,确保真实考查员工对《安规》的掌握情况,所问的内容立足于生产一线,重实际、重实用,重点考核生产一线必须掌握的基本安全知识,达到以问促学、学以致用的目的,有效促进员工学习、掌握《安规》,提高班组全员安全素质,提升班组安全管理水平。(靳献强 周凌雁)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