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三个强化”力战“秋老虎”

2016-08-30 16:32: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连日来,“秋老虎”肆虐,气温回升,电网负荷持续攀升,为此,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积极行动,从“三个强化”入手,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一是强化安全基础管理。该公司加强设备巡视,特别针对拉线绝缘子、支瓶绑线、线下树对导线的安全距离等内容进行重点排查和处理。同时,加强全员安全责任意识教育,引导员工时时刻刻注重安全。

    二是强化安全专项管理。以“三查三强化”为主线,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打非治违等活动,健全供电设施警示标识,加强电网风险预警、风险管控和应急机制建设,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三是强化运行维护管理。密切关注电网运行状况,加强符合分析预测,合理安排运行方式。在此基础上,加强与气象、安监等政府职能部门的沟通联系,时刻关注天气、各类生产建设安全防护等因素,建立联动机制,确保电网健康稳定运行。(李仁庆)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