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邯郸县供电公司明察暗访促服务

2016-08-31 10:48:55 来源: 责任编辑:陈玉

为不断加强行风建设和优质服务工作,确保广大客户用上舒心电、满意电。8月30日,国网邯郸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明察暗访工作,全面检查营业厅、供电营业所等服务窗口工作,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为不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和质量,该公司从客户角度出发,主动出击,对辖区8个供电所的服务窗口进行供电服务明察暗访。采取走访客户、现场检查、查看资料等方式,重点检查供电所廉洁承诺、所务公开、便民服务、服务窗口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情况、业扩报装情况、供电抢修服务、电费收取等情况,并通过模拟故障报修、现场提问业务知识、客户问卷调查等方式,对故障抢修的及时性、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用电客户的满意度进行现场考查。在查访中不护短、不留情,及时发现整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在公司范围内进行通报,有效促进了服务水平提升,力求真实反映营销基础工作及客户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消除客户服务隐患问题,杜绝发生舆情事件,提高供电服务保障能力。(靳献强 周凌雁)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