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藁城市供电公司:开展新员工入职教育

2016-09-08 10:51: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日前,为使2016年新入职员工尽快融入“大集体”,8月29日,公司开展了新入职员工教育培训,公司党委书记王林峰和副总经理王国平参加培训会议,并对新入职9名大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

    会上,公司领导对新员工的到来表示欢迎,在新员工逐一进行自我介绍后,希望他们到岗后,加强学习、遵章守制、珍惜工作、爱岗敬业,尽快融入工作,完成个人的转变,努力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写出一个良好的开端。

    为了使新入职大学生充分了解公司概况,熟悉公司的经营、生产工作流程和各项规章制度,尽快适应工作岗位要求,公司将结合“三集五大”体系建设工作,精心安排新入职人员学习培训方案,制定详细教育计划, 希望通过学习教育培训,使新入职员工了解了公司的管理体系,从思想上树立了“安全工作重于泰山”的意识,努力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实现人生价值。(吴炜 杨鹏燕)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