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消防器材专项检查

2016-09-12 15:13: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近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消防器材专项检查,对不符合要求的灭火器进行了更换,保证了灭火器材在紧急情况下能拉得出用得上。

    该公司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安全方针,要求各部门根据公司《消防安全管理规定》要求,明确负责,严抓落实。此次检查由安监部组织,重点对变电站、办公区域、营业场所、职工食堂、农村配电室等场所的消防器材进行全面巡视检查,清点消防器材数量,查看灭火器是否到期,重新记录整理消防器材档案,检查消防器材与台帐记录是否做到帐物相符,消防器材是否定置存放,合格证的填写是否字迹工整准确,张贴位置是否正确,发现隐患限期整改。

    通过检查,该公司消防器材和设施配备能够做到较为齐全有效,安全制度及消防制度能够落实到位,各项记录齐全,为维护企业安全生产稳定局面,确保秋、冬季防火安全打下基础。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