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着力提升供电服务水平

2016-09-14 16:07: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请问你们在用电方面有什么困难和需求,请提出宝贵意见,我们将进一步改进……”近日,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深入社区、农户倾听呼声,征集意见建议,了解客户用电情况,为用电客户排忧解难。这是该公司实施供电服务水平提升举措的缩影。

    为进一步促进供电服务水平提升,该公司以客户满意为标准,采取多项举措,积极开展供电服务水平提升专项行动。该公司常态开展了供电服务明察暗访, 深入各类客户排查办电效能、工作作风、便民服务、电压质量等情况,征集客户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查访过程中发现的短板,分析原因、查找根源,实行闭环整改,并细化保障措施,深化过程管控,切实把“你用电、我用心”的理念落到实处;同时,以供电服务明察暗访为契机,强化服务质量突出问题治理,对发现的违反供电服务规范及作风纪律的问题线索,加大核查力度,坚决一查到底,严格执纪问责,为供电服务水平的提升营造良好环境。(李晓东)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