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扎实开展“三亮三比”活动

2016-09-14 16:08: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自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三亮三比”活动以来,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以“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比作风、比技能、比业绩”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四个服务”宗旨和“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核心价值观,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在“三亮”活动环节,枣强供电公司组织全体党员结合岗位职责制定党员工作标准,提出践行“四讲四有”的承诺,并形成了本专业、本岗位党员的统一标准和公开承诺。在“三比”环节,枣强供电公司共设立了11个“党员责任区”、14个“党员示范岗”,并组织全体党员统一悬挂公示牌、佩戴党徽或服务卡,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和工作主动性,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岗位一份奉献,一个承诺一份担当。枣强供电公司将及时总结“三亮三比”主题活动中好的经验做法,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李晓东)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