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中秋不忘廉”紧吹廉政风

2016-09-14 16:09: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来临,枣强供电公司为确保全体干部员工过一个廉洁中秋佳节,狠抓节前廉洁教育和作风纪律,在公司上下营造“倡廉洁、过廉节”的浓厚氛围。一是积极开展正能量教育。组织该公司中层干部及党员到阜城、武邑两个供电公司的廉政教育基地进行现场观摩,让大家感受多视角的反腐教育和廉教氛围。二是积极开展“树清廉家风”廉政承诺活动。让党员干部及其家属共同签订廉政承诺书,该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家庭及其配偶在反腐倡廉中的重要促进作用,更进一步筑牢公司干部的家庭拒腐防线,目前该活动正在进行当中。三是发布员工廉洁从业“十项严禁”。结合供电公司作风纪律整顿专项活动的开展,有效延伸廉政教育实效性,印制《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员工廉洁从业“十项严禁”》,督促广大干部职工严格遵党纪、守国法、有底线、紧红线,认真开展监督和自我监督的良好倡廉氛围,促进全体人员廉洁从业。四是严格遵守县纪委“八条禁令”,做好过节期间督导督查。公司纪委针对节日期间易发多发问题,结合县纪委“八项禁令”,印发《关于中秋节日期间加强廉洁纪律要求的通知》,强化纪律约束性,并做好节日期间督导和明察暗访,确保公司全员过一个“清廉”的中秋佳节。(梁娜)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