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威县供电公司:节能降损促增收

2016-09-18 10:1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墨

    为达到降损节能促增收的目标,近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全面开展抄收工作质量专项检查工作,加强对线损的全过程管控,提升线损精益化管理水平。

    以全过程管控为重点,以统筹推进为保障,建立专业协同机制,将强化诊断分析,创新技术降损措施,提升专业人员素质,实现全方位增效作为线损管理工作的主要思路。在加强全过程管控的同时,加大技术降损和人员培训力度。以农网升级改造工程为契机,调整网络布局,加强低电压治理和改造,全力解决“卡脖子”线路现象。大力推广节能技术和设备,有效降低电网线损,提升供电质量。对线损指标层层细化落实,坚持“统一领导、分级管理、分工负责”的线损管理原则,坚持分级承包与业绩考核相结合,实施“责任到人、指标到人”的管理工作机制,各负其责、层层分解,将压力逐层传递至每一位员工,确保人人头上有指标,人人肩上有压力。细化分压、分线、分台区的线损考核体系,详细出台线损管理考核实施办法,将线损管理与绩效考核相挂钩,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改变过去粗线条管理模式,使线损管理向精益化迈进,确保达到降损节能促增收的目标。(谷印尚)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