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加强线路特巡管理

2016-09-18 10:18: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墨

    为确保全县配网安全稳定运行,近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组织各供电所、生产班负责人对配电线路巡视工作集中进行巡视。

    在安全管理工作中,该公司坚持从提升基础管理入手,积极通过多种措施加强配电线路日常巡视工作力度,保障巡视频次和巡视质量,为配网管理提升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一是加强制度建设,明确工作任务及要求。该公司重新建立健全配网巡视检查管理制度,对巡视质量、巡视周期、巡视规范等提出明确要求,保证线路巡视人员、措施落实到位,保证巡视记录真实、齐全。二是加强责任落实,对线路巡视工作实行质量跟踪和闭环管理。该公司将线路巡视任务分解到个人,每位巡视员对其所分配任务负责,对巡视工作的安全责任和工作质量负责。三是及时开展巡视汇报分析,确保缺陷、隐患整改到位。该公司建立巡视汇报例会制度,每月定期对巡视发现的缺陷、隐患进行汇总分析,并按轻重缓急制定整改计划、落实消缺措施、跟踪整改结果。(谷印尚)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