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关爱一线员工助推服务水平提升

2016-09-18 10:18: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墨

    为巩固和扩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提高机关工作效率,国网威县供电公司以意识树在一线、脚步迈向一线、精力投入一线为原则,开展了关爱一线员工行动,进一步提升机关服务一线水平。

    首先是机关各部门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强机关员工服务一线的学习教育,不断增强机关员工服务一线意识,杜绝脸难看、事难办现象,把服务意识树在一线。其次是各部门负责人坚持定期下一线了解情况,转变服务观念,并组织机关干部员工到生产一线开展“换位”体验活动,把脚步迈向一线。三是由机关人员独立完成的,不从生产一线单位抽人,为一线班组减负,把精力投入一线。

    通过开展关爱一线活动,进一步转变了机关作风,提高了机关服务一线的意识,使机关员工真正服务好一线,让一线真切感受到机关服务的新气象和新变化。(谷印尚)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