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邯郸县供电公司“三亮三比”助力安全生产

2016-09-18 14:52: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为全面深入推进“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国网邯郸县供电公司以“三亮三比”活动为轴,让全体党员亮出身份、亮出承诺、亮出责任、比出干劲,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确保专题教育与安全生产深度融合。

    公司将坚持学用结合,严格党员教育管理,抓好党员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落实“抓在日常、严在经常”,抓好“四讲四有”具体化。发挥共产党员在生产班组的带头作用,在生产一线和服务岗位的共产党员通过佩带党徽、穿红马甲等方式亮身份,不断强化党员意识,做好先锋表率作用;不断强化安全理念,党员结合班组性质和岗位特点,亮出自己的岗位职责,勇于承担急、难、险、重的工作任务;全面开展承诺践诺活动,支部结合实际制定承诺内容,并进行公示;全体党员签订承诺书,结合自身岗位职责提诺、亮诺、践诺,设置公示栏和意见箱,广泛接受群众意见和建议;通过“一带二”帮扶,支部党员争当安全员、指导员,手把手、面对面指导帮扶对象纠正习惯性违章形为,积极学法知法懂法守法,不断提升员工个人品德修养。(靳献强 周凌雁)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