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唐县供电公司开展学先进典型做合格党员活动

2016-09-20 10:33: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墨

    “35年,李保国扎根太行山区,把自己变成农民,把农民变成致富能手。35年,他攻坚克难,用科技的力量让穷沟变富,让荒山变绿。羊肠小道上的探索,乱石荒坡旁的规划,实验室里不灭的灯光,苹果树下讲解的身影……”这是9月8日,国网行唐县供电公司在集中开展“远学李保国 近学身边人”活动中客户服务中心主任谷健康向大家讲述李保国同志事迹的一幕。

    连日来,国网公司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李保国先进事迹重要批示精神,扎实组织基层党员深入开展“远学李保国 近学身边人”活动,积极营造“学典型、比贡献”浓厚氛围,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公司一是组织开展集中学习讨论,把学习李保国同志精神纳入到中心组学习内容和各基层党支部党员组织生活会以及政治理论学习内容,要求广大党员谈感想、谈心得、谈体会,争做“李保国式的共产党员”。二是结合公司中心工作,大力选树身边先进典型,用身边人讲述身边故事、身边故事教育身边人,推动“学先进典型、做合格党员”活动扎实开展。

    公司要求全体党员要以做带头学习提高的模范、做带头争创佳绩的模范、做带头服务群众的模范、做带头遵纪守法的模范、做带头弘扬正气的模范“五个带头”为标准,向先进典型学习,向先进典型看齐,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作风,立足岗位、奋发向上、真抓实干,在安全生产、电网建设、经营管理、优质服务等多项重点工作任务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圆满完成公司年度各项指标。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