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威县供电公司:深化“两学一做”助推双节廉政建设

2016-09-20 10:52: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在中秋、国庆两节来临之际,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各单位不断强化措施,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指引,紧盯“双节”廉洁工作,严防“四风”问题反弹,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确保全体党员干部廉洁文明过节。

    中秋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也是易患“节日病”的关键节点。该公司党委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廉政建设有机结合,一是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按照上级要求,深入学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反对“四风”。党员干部带头崇廉拒腐,树立良好家风,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二是结合“两学一做”党课专题,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切实把党的纪律和规矩竖在前面,党员领导干部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让群众满意的合格共产党员。三是通过观看廉洁教育警示片,举一反三,深度剖析,警示广大党员不碰“底线”,不越“红线”,以案为鉴,不断筑牢反腐思想防线,增强拒腐防改能力,营造一种崇廉尚洁的良好氛围。

    同时,针对“两节”期间是送礼和铺张浪费等不正之风的易发高发期,也是防范“四风”的重要节点,该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自上而下深入开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风廉政建设相关重要文件精神的学习宣贯,通报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典型案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重申“十个严禁”的纪律要求,为党员干部敲响廉政警钟。(谷印尚)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