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威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保国庆节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2016-09-20 10:53: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在圆满完成“中秋”节期间安全供电的基础上,又紧锣密鼓地开展“国庆”节保电工作。

    该公司高度重视,超前部署,认真贯彻关于切实做好国庆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成立领导小组,层层落实,相关专业及各供电所纷纷行动,针对辖区内的变电站、重要线路、重要客户等有针对性、分批次地巡视、走访,确保不留死角,及时排除安全隐患。首先开展国庆节前线路安全大检查,对重要及老旧线路、设备进行全面巡视和消缺处理,确保设备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对重要用户进行节前安全检查,特别以政府、驻军、院校、公共场所等为排查重点,对查出的安全隐患下发整改通知单,督促并帮助其进行整改,确保重点单位安全可靠用电。同时,该公司值班人员在节日期间实行24小时领导带班制度,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值班纪律,保持通讯畅通,抢修人员、抢修车辆、抢修物资到岗到位。针对突发性事故停电做好应急预案,确保“国庆”节期间安全可靠供电。(谷印尚)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