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威县供电公司:严查窃电促增收

2016-09-20 10:53: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为严厉打击盗窃电行为,维护正常供用电秩序,保障企业经济效益。近期国网威县供电公司集中开展用电稽查行动,确保电费应收尽收。

    此次稽查行动由该公司营销部用电稽查班牵头,相关部门人员配合开展。检查中结合夏季用电高峰时段窃电和违约用电的规律和特点,将检查重点放在有盗窃电前科的中小企业及高消费娱乐场所专变上。首先利用营销信息系统和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平台筛选高损线路、台区和电量异常用户,对有疑点的用户列入重点检查对象名单,重点检查利用高科技手段窃电用户,特别是娱乐场所和高损台区进行仔细检查;同时与公安部门采取警企联动的方式开展联合检查,扩大反窃电的影响力和打击力度,保持反窃电工作的高压态势。此外该公司加强反窃电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反窃电社会氛围,积极宣传普及《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营造打击窃电、依法用电的良好社会围。(谷印尚)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