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农村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2016-09-20 11:04: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通信业务向广大农村地区的推广和发展,农民宽带业务不断增加,进而导致网线、电话线等线路对供电线路的影响和威胁。为进一步做好供电线路保护工作,自9月18日起,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开展了以“杜绝私拉乱接,保护供电设施”为主题的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公司组织供电所员工分两组进行宣传。一方面通过村内广播喇叭向村民宣传私拉乱扯网线给用户人身安全带来的危害和可能引发的法律后果,提高居民电力设施保护意识。另一方面负责联系各村宽带受理点,协商架线立杆等工作,从人身和设备安全入手,共同抵制三线搭挂现象,维护好线路设施安全运行环境。此外,该公司宣传队还进行了现场测试和剖析,以实际例子形象生动的讲解了三线搭挂带来的危害,收到良好效果。(李福祥)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