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唐县供电公司配合政府加大河道治理

2016-09-20 11:07: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近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派出工作组先后来到河暖、司里、周家堡、鹤峪口等村,实地查看非法采砂整治、泄洪河道畅通情况,按照县政府指示精神,认真履行电力责任,配合政府相关部门进一步打击非法采砂破坏河道的违法行为。

    唐县河流纵横交错,分布面广,县境内有唐河、清水河、逆流河、通天河、放水河、城北河等组成。近几年,发现仍有少数企业和个人违法在河道内非法采砂,存在诸多安全隐患。为了提高联动执法的成效,切实履行河道管理的责任主体,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积极配合唐县政府顺利开展河道采砂专项整治行动。通过专项整治行动,集中打击非法采砂行为,有效遏制该县河道内违法采砂,规范河道采砂秩序、排除河道安全隐患。在专项行动中,该公司安排工作组积极配合政府相关责任主体单位按照停电程序,对用户下发停电通知单,到达时限后,对用户采取停电措施,整个过程严格按《供电营业规则》中的停送电规定执行,并采取现场留存影像资料等办法,防止因工作过程粗放发生的投诉事件。

    本次联动执法,全县依法查处了14家违规沙场,要求限期整改。目前,对9家沙场采取了停电措施。通过治理行动,有效遏制了非法违法作业行为的发生。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