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强化优质服务保秋收用电

2016-09-20 11:09: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9月17日上午,在唐县王京镇西安乐村田地边上,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王京供电所秋收用电服务队队员们将一张图文并茂的安全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宣传资料递给忙着秋收的农民们。

    时下,正是农家忙着收获的季节。为确保广大农民在秋收时节安全、可靠用电,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各辖区供电所服务队主动深入田间地头,及时了解客户的意见和需求,对各村各乡供电设备进行专项检修,特别是对秋收秋种涉及的供电线路和用电设施进行重点检查、维护、消缺。严格落实安全责任,经排查后,对秋收用电未安装漏电保护器的进行了整改,及时纠正客户的不安全用电行为,大大提高了用户的用电安全。同时还向每一个台区管理员下达“保用电、保安全”的责任状,要求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全力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同时,该公司加大宣传力度,在交通要道和人口集中区域,悬挂安全用电标语,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并深入农户家中,对农民群众进行安全用电宣传;简化临时用电手续,开辟秋收用电“绿色通道”,让群众享受到便捷的秋收用电服务;备足各种抢修材料,实行24小时抢修值班制度,做好抢修服务工作,确保农民秋收期间安全用电。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