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总经理梁勇荣获邢台市委市政府 “7.19”抗洪抢险救灾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16-09-21 09:44: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墨

    9月14日,内丘县委县政府隆重举行“7.19”抗洪抢险先进表彰大会,会议期间对前一阶段抗洪抢险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总经理梁勇荣获邢台市委市政府授予的“7.19”抗洪抢险救灾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今年7月19日,内丘县境内遭受特大洪涝灾害,区域内电网遭到严重破坏,面对突如其来的严峻考验,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总经理梁勇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各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全体干部职工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经过6天5夜的连续奋战,最终夺取了抗洪抢险斗争的重大胜利,成为邢台地区第一个全面抢修恢复供电的单位。

    荣誉的取得是上级政府对前一阶段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今后工作的一种鞭策,在该公司总经理的带领下国网内丘县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发扬临危不惧、攻坚克难、吃苦耐劳的精神,为当地经济发展保驾护航。(武楠)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