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提前做好国庆节保电工作

2016-09-21 10:04: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中秋节过后,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300余名员工对所辖的变电设备、输电线路、配电网、大客户、高危客户等进行地毯式检查,为做好国庆节期间各项保供电工作做好了准备。

    随着国庆节的日益临近,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早安排、早行动,不断创造服务亮点,规范服务行为,开展线路设备检查,全面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和电力设施安全运行能力。该公司成立了以总经理为组长的保供电领导小组,明确各部门职责分工,制定了节日期间安全供电方案和应急抢险预案。提前做好节日期间负荷预测,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对电力设施潜在的危险点逐一进行排查,及时消除缺陷和隐患。组织有关人员对所辖的变电设备、输电线路、配电网、大客户进行排查,深入公共场所及高危客户进行供用电安全检查、督促、指导,协助重要客户制定相关应急预案。同时,该公司加强优质服务工作,严格落实供电服务“十项”承诺,及时处理用电故障报修,做到防范在先,落实在前;认真落实国庆节期间值班和抢修,做到计划周全、人员、车辆到位、材料齐备,以确保各种突发性故障抢修及时快捷。

    目前,该公司国庆保电工作的各项准备已全部就绪。领导干部实行带班制度,抢修人员24小时待命坚守岗位,全力以赴确保国庆可靠用电。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