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以“两学一做”为载体,引导干部员工廉洁文明过节

2016-09-22 09:47: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国庆节将至,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载体,不断强化措施,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确保全体党员干部廉洁文明过节。

    一是着力做好本单位党员干部廉洁教育思想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反对“四风”。同时,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崇廉拒腐,树立良好家风,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二是结合“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切实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抵制歪风邪气,不断强化员工的廉洁、自律、守法、节俭意识。三是通过观看廉洁教育警示片,举一反三,深度剖析,警示广大党员不碰“底线”,不越“红线”,以案为鉴,不断筑牢反腐思想防线,增强拒腐防改能力,在公司营造一种崇廉尚洁的良好氛围。(李晓东)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