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2016-09-22 09:57: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近日,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深入开展供电服务提升活动,多措并举不断夯实供电服务基础,切实增强市场竞争力,持续提高优质服务水平。

    一是健全优质服务组织体系。全面建立优质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完善优质服务责任体系,形成“领导主抓,基层落实”的工作机制,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二是进一步提升营业人员专业素质。加强营业服务人员专业培训,提高沟通能力和服务技巧,落实首问负责和限时办结要求,严格执行服务规范。三是积极推广“先倒后修”抢修理念以及“零点作业”、带电作业检修方式,探索推行网格化配网抢修模式,最大限度减少客户停电时间,提高供电可靠性。四是定期开展客户用电信息反馈活动,畅通与客户的双向沟通渠道,深入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同时利用宣传平台及时做好舆论引导,争取赢得客户理解和支持。

    该公司始终将优质服务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创新服务方式,丰富服务内涵,规范服务行为,持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冀洋)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