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唐县供电公司“零距离”服务农民秋收

2016-09-23 09:23: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供电公司的服务就是周到,每年秋收都到田间地头检查线路,宣传安全用电知识。”说起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的“零距离”秋收服务,长古城乡村民赞不绝口。

    当前正值秋收农忙时节,为确保广大用户在秋收期间用上安全电,该公司认真组织开展“送服务、保秋收”用电专项行动,拉开了秋收供电零距离服务工作的序幕。为做好秋收保电工作,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及早部署,提前组织人员对农村电力线路和用电台区进行了全面巡视,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消除,提高供电可靠性。针对“秋收”期间临时用电增多的实际情况,开辟用电绿色通道,设立专门服务窗口,委派专人负责,简化农民“秋收”用电报装手续,做到当天申请当天安装通电。同时,组织各供电所专业人员,对农村线路和供电设备进行了全面巡视检查,加强隐患排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存在的用电安全隐患,现场帮助农民解决秋收用电难题;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活动,详细讲解电力设施保护相关规定和安全用常识,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用电意识。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该公司各供电所“秋收”用电服务队成员共帮助农户解决用电问题67次,安装各类用电设备164套,更换各类线路1300余米,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1余份。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