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微党课进基层提高党员积极性

2016-09-23 09:24: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两学一做’关键在学,重点在做,基层支部要引导党员立足岗位当先进,争创优秀业绩!”9月22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基层单位党支部书记和文虎激情澎湃地讲述“理想在岗,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微党课。

    自9月22日开始,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党委组织先进党员在15个基层党支部开展了讲党课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导激励作用,掀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热潮。讲课人在各支部的先进典型中选拔1人(包括省、市、县公司先进生产(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讲课内容包括: 围绕党员道德行为不端,主要是违反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不注意个人品德,贪图享受、奢侈浪费;律己不严,主要是知行脱节,群众观念淡漠、服务意识欠缺,利用手中权力谋取私利等问题开展学习讨论,并制定整改措施,进一步强化道德修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使此次活动取得实效,该公司下发了通知,各支部组织党员进行了广泛动员,并深入挖掘近几年来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力争使党课活动办的有特色、有深度、有教育意义,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作用,扎实推进党的建设。

    为更好提高微党课的学习效果,该公司不断创新党员教育形式,转变党课内容、转变党课频次、转变党课形式,全力打造“短、平、快、新”的“微党课”模式, 提高党员学习积极性,用先进典型事例激发党员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