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开展“讲道德、有品行”主题党课活动

2016-09-23 15:25: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墨

    “今天的党课讲具体事,讲身边人,与我们的实际工作和现实生活贴得很紧,听了让人难忘。”“这场党课课件做得特别有意思,一点枯燥乏味的感觉都没有”将近两个小时的党课过后,几位党员在交流听课心得。

    近日,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按照《“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以“讲道德、有品行”为主题,弘扬先进典型,讲述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典型事迹,进一步强化道德修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党课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培养学习型党员的重要手段,而提高教育的效果就必须在党课的内容、形式和方法上进行创新,从而增强党课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此次党课,以看得见、学得到的模范事迹,弘扬了传统美德和恪尽职守的道德品质,达到了自我净化心灵、自我提升道德修养的目的,为该公司上下营造了重道德、讲文明的浓厚氛围。(王建楠)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