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邯郸县供电公司打造特色服务文化

2016-09-28 09:48: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国网邯郸县供电公司紧密结合提升居民用电服务质量专项行动,紧紧围绕“五统一”优秀企业文化建设,在供电服务窗口开展了一系列服务活动,努力打造特色服务文化。

    该公司从客户的角度出发,延伸“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在供电服务窗口开展“耐心、诚心、贴心”服务。想客户之所想,帮客户之所需,让客户能够体会到家的感觉。供电服务人员通过“三心”服务,以客户的身份深刻体验供电服务,查找不足,整改完善,最终达到让客户“省心、放心、舒心”。

    努力转变服务观念,纳入社会责任管理。对客户用电需求倡导超前服务、主动服务、跟踪服务,努力构建“全员、全面、全方位、全过程”的“大服务”工作格局。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提升居民用电服务质量专项行动,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切实保障居民生活用电,将其有效融入到优质服务工作中去;加大优质服务宣传力度,加强与客户之间的沟通,向用电客户宣传我们的服务举措,宣传“国家电网”品牌,获得客户的广泛认可;加强有序用电管理,严格执行有序用电方案;加强计量与收费管理,确保居民公平用电需求;加强供电质量管理,提升电网供电能力,及时抢修电力故;在当前正在开展的保供电工作中,优化业扩报装流程,开辟报装“绿色通道”,加快业扩报装速度,缩短接电时间。尽力方便客户,为客户节省费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让“三心”服务更加贴近客户。(靳献强 周凌雁)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