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邯郸县供电公司加大现场安全督查力度

2016-09-28 09:54: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为加大安全生产管理,9月24日,国网邯郸县供电公司将安全管理和监督活动下移生产一线,安全督查组开展工作现场督查工作。

    该公司以反违章督查为动力,成立了一支由该公司负责人带队,安监、生产等相关人员组成的纠察大队,把作业现场安全列入安全生产头等大事抓紧抓好,紧盯作业现场,强化现场安全督查制度。督查组每日不定期深入各个作业现场检查,严格监督实施标准化作业,严查现场习惯性违章,通过督查及时发现问题,纠正作业人员的违章行为,并针对安全管理规定,对发现有习惯性违章的人和事,及时进行通报、曝光,并列入每月部门及个人绩效管理考核,对查处的违章给予相应的经济处罚。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现场执行规章制度的自觉性,提高了各级人员辩识违章、纠正违章和防止违章的能力,确保了作业现场安全。

    同时,该公司负责人还分别到挂点班组施工现场对施工勘测、两票执行、现场安措的落实情况进行安全督查,及时纠正施工人员习惯性违章行为,现场解决施工人员遇到的实际问题。(靳献强 周凌雁)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