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邯郸县供电公司抓隐患强治理

2016-09-28 09:56: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9月27日,国网邯郸县供电公司组织相关部门分别深入各乡镇供电所对配网设备进行了一次全面排查,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扎实整改和落实,为进一步确保“国庆”期间设备安全可靠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为了确保国庆期间广大用户安全用电,该公司抓制度贯彻,每天开展安全生产红线及安全警句唱诵活动;抓隐患治理,深入排查设备隐患和习惯性违章的治理,结合现场作业行为安全生产“红线’,加大反违章力度,确保工作现场零违章;抓措施落实,认真落实防火和现场安全防护措施工作;抓技能培训,组织员工进行事故应急处理,进一步巩固和提高运行人员处理事故的能力。该公司主要针对配电线路、配电台区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对高低压用户的隔离开关、交流接触器、闸刀等保护装置进行了检查,对私拉乱接现象进行了全面整治,对基建施工现场和临时用电设施进行了隐患排查。通过隐患排查治理,确保节日期间的电网安全运行。(靳献强 周凌雁)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