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绷紧廉洁弦”重申国庆长假廉洁纪律

2016-09-30 16:43: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国庆小长假即将来临,为持续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持之以恒狠纠“四风”,不断加强廉洁纪律要求,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重申思想、作风各项规定,保证全员廉洁过节。

    一是重申过节纪律。下发《关于加强国庆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单位、各党支部要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及公司国庆期间廉洁纪律精神规定,切实承担起管理范围内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确保廉洁过国庆。二是开展集体诺廉。积极组织安排《廉洁过节承诺书》签字备书活动,以16个党支部为单位进行廉洁承诺签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集体诺廉,并在便于监督的醒目位置进行张贴公示,以形成“全员监督、全员自律”的良好氛围。三是严格执纪监督。成立节日期间作风纪律暗访督导小组,开展明察暗访,严肃查处违纪违规行为,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严厉查处、通报曝光,对各单位因履行主体责任不力,单位负责人不能履职尽责,致使发生违纪违规行为的,严肃追究责任,确保国庆节日期间公司风气清正、纪律严明。(梁娜)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