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举办喜迎国庆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6-09-30 17:01: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9月29日,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在机关大院举办喜迎国庆职工趣味运动会,职能部室、供电所及班组14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运动会共设懒惰的自行车、夹乒乓球、纸衣往返接力、2人3足、乒乓接力赛五个项目,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既是体育竞技水平的展示,更是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比赛中,加油声、欢笑声,不绝于耳,一派热闹场面,员工尽情释放着自已的活力,在两个多小时的活动中,经过激烈地角逐,产生了各项比赛的前三名。

    通过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振奋了精神,增进了团结,加深了友谊,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趣味运动会为契机,掀起全民健身的热潮,并把运动会中所彰显的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努力超越、追求卓越,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和更加专注的敬业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公司改革发展再立新功。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