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整治“节日病”反腐零容忍

2016-10-09 09:44: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墨

    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紧盯重要时间节点容易产生的“节日病”,把监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及时发现和严肃查处顶风违纪行为。

    平山公司近日发出《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国庆期间“四风”问题反弹的通知》,强调纪检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坚持四个“一律从严惩处”,即对不收敛不知止、明知故犯或纠而又犯的一律从严惩处;对改头换面搞奢糜享乐、规避组织监督的一律从严惩处;对动用公款搞“四风”或转嫁费用的一律从严惩处;对授意指使或默许纵容下属搞“四风”的干部一律从严惩处,一经查实点名道姓通报曝光,真正做到无禁区、“零容忍”。

    平山公司强调,国庆佳节将至,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中力量严肃查处违规公款吃喝、公款送礼、公车私用、公款旅游和滥发津补贴等问题,对其他“四风”问题同样不手软,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