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五加强”促电网工程建设

2016-10-09 09:44: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墨

    9月22日,国网石家庄栾城区供电公司10千伏546东营线吴家庄分支改造工程正在如火如荼进行施工。据悉,该公司自下半年开始,已开展三批电网建设工程,目前正处于大力建设阶段。

    为做好各批次电网工程建设,该公司多措并举积极推进各项工程迅速有序开展。一是加强工程管理,做到全方位管控,发挥周调度会管控机制,对施工方的考核评价机制和供电所配合协调工作评价机制的作用;二是加强安全管理,做到安全贯穿始终,抓好作业现场管理严格施工行为,确保安全施工;三是加强前期管理,认真进行现场勘查,制订工程预算,明确供电所为责任单位,把每个占地位置跑办落实到人,明确完成时限;四是加强计划管理,按照工程节点计划做好停电计划编制工作,明确细化工程量,做到务期必成;五是加强验收工作,建设优质工程,确保各批次工程的顺利开展。

    截止目前,该公司2014年农网改造升级节余资金工程已完成10项,完成率67%;2015年新增城镇配电网建设改造工程和对13个学校1个事业单位进行的煤改电项目均已全面开工,计划11月中旬全部完成。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