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多措保秋收用电无忧

2016-10-09 15:43: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时下正值秋收农忙季节,为切实做好今年秋收保电工作,使广大农户用上安全电、放心电。自9月份以来,雄县供电公司主动出击,组织党员服务小分队深入田间地头,全力做好秋收保电宣传和电力设施维护工作。

    雄县供电公司在认真做好国庆保电工作的同时,对秋收保电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他们成立了秋收保电工作领导小组,由经理担任组长,机关各相关部室、各供电所负责人为小组成员,制定秋收保电工作方案;结合秋季安全大检查活动,组织专业人员,对全县高、低压线路和电力设备进行全面巡视检查,针对秋收秋种线路和用电设施进行重点检查和维护,全面细致地梳理和排查所辖低压线路以及排灌等用电设备;组织所辖各单位党员服务队,深入农户,抓住农民集中在田间地头的有利时机,向广大村民发放《电力设施保护法》、《安全用电常识》等电力宣传单,避免田间电力线路的意外损坏,增强农民用户安全用电的自觉性,提高安全用电水平;大力简化秋收临时用电手续,开辟秋收用电“绿色通道”,为秋粮颗粒归仓保驾护航。(周龙)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