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多措并举助秋收

2016-10-11 10:19: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近日,由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11个供电所组成的11支党员服务队员,深入田间地头、农户家中宣传安全用电常识,指导群众安全用电,用真诚服务秋收,深受群众好评。

    当前正值农村秋收秋种时节,为进一步加强优质服务工作,枣强供电公司结合“两学一做”活动,积极组织党员服务队加强对线路设备的检查和巡视,重点加强对农村漏电保护器、农用低压线路运行情况的检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对田间地头的电杆、拉线加装了警示标志,防止农用大型机械碰撞造成用电故障,保证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同时,该公司党员服务队还深入各村村口、要道张贴安全用电宣传画,深入农家小院、田间地头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对留守老人和儿童进行安全用电知识教育,进一步提高弱势群体的安全用电意识。(李晓东)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