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党建工作重实效

2016-10-19 16:35: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今年以来,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党建工作,为企业中心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政治保障和队伍基础。

    该公司按照《“四优”党组织创建工作实施方案》时间节点,认真汲取工作经验,进一步规范了公司各党支部建设,初步完成党员“一档一卡”、“党员责任区”和“党员示范岗”等创建工作。

    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开展“讲规矩、有纪律”和“讲道道、有品行”专题教育为重点,建立了党员“一帮一”创先机制,开展了党员立项攻关、“党员先锋”、三亮三比”、手抄“七一”讲话等活动。

    继续开展了共产党员服务队竞赛“464”工程,以“牵手农村(社区)、助力企业、情系景区、支农保丰、志愿捐赠、电力保障”等“五进双助”一系列特色服务为载体,将党员服务队管理融入到灾后电网建设、安全生产、经营服务和供电服务各个环节,促进了供电服务的提升。(陈四海)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