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倡导善行义举引领员工树立新风尚

2016-10-20 13:31: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在党员队伍中,涌现出许多孝老爱幼道德模范,老党员崔永会多年如一日照顾腿脚不方便的妻子和80多岁的母亲和岳父,干起工作来身先士卒,像这样的党员模范值得我们学习。”近日,在党员学习教育大会上,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田光辉向党员们介绍说。

    为推进“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党委把开展“善行义举榜”宣传活动作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抓手,为“身边好人”树碑,为“善行义举”立传,带动形成了“人人做好人、好人做好事、好事就上榜、好人有好报”的良好氛围。要求各党支部将身边的“凡人善举”作为宣传的主要内容,动员群众积极推荐身边“好人”,组织挖掘典型,在全公司广泛开展寻找“最美国网人”活动,涌现出了一批爱岗敬业、岗位服务标兵、孝老爱幼模范、职业道德模范共15人在公司进行宣传,用身边可亲、可敬、可学的榜样教育人、感化人、引领人,受到干部员工的广泛好评。

    同时,该公司党委还要求各单位积极践行“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和“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巩固和提升全员思想道德基础,积极营造“向上、向善”的浓厚氛围,以优秀文化带动公司上下凝心聚力,立足岗位创先争优,推动企业快速发展。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