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建立客户微信群拓展服务新渠道

2016-10-20 13:48: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您以后通过掌上电力客户端、微信平台就可以在家里交电费了”10月18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仁厚镇供电所利用客户微信群将一条缴费咨询信息发送至深奥水厂服务责任人手机上。这是该公司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进一步拓展服务渠道、提高服务水平的又一重要举措。

    随着智能手机的推广,微信已经成为日常交流工具。为进一步增强电力与客户之间的互动,更好的提高服务水平,国网唐县唐县供电公司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借助微信平台将每一条线路下的专变用户、重要用户和供电所长、线路管理员建立“用电优质服务微信群”。通过使用微信群,一方面在发生电力故障时,供电所能第一时间发布抢修工作动态、停送电信息,及时消除客户疑虑,赢得客户的理解与支持;另一方面,用户在用电方面出现的故障和困难,也可以通过微信及时反馈至供电所,方便供电人员快速赶往现场处理故障,实现了供电人员与客户实时交流、动态沟通。

    该公司通过建立方便、快捷的手机微信群,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咨询各类用电业务,接受用电优质服务,成功实现供电所与客户之间信息共享、相互协作的双赢目标,有效提升工作效率,得到了广大用电客户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