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宗县召开城网电力线路改造协调会

2016-10-20 10:0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墨

    9月29日上午,广宗县召开城区电网10千伏广联线054路改造工程协调会,政府副县长文青峰出席会议并讲话。该县信访局、邮政局、农业局、水务局、城管局、交警队、广宗镇派出所、广电网络、中医院、邮政银行、电信公司、自来水公司、燃气公司、移动公司、商务粮食局等15个单位负责人及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分管副总经理参加了会议。

    协调会上,施工单位负责人介绍工程施工计划;供电公司总经理周信国宣读县政府批复的城网改造方案和有关部门配合协调事项。副县长文青峰要求参会单位全力配合供电公司施工,制定突发预案,做好各自管线的工作,确保人身、设备安全,按时优质高效的完成此次施工任务。

    10千伏广联线054路改造工程是根据广宗县县城电网总体规划,对负荷过载、老化严重线路进行改造的一项重点工程。该项工程架设双回JKLGYJ-10-240线路3.42千米,新立12米电杆4基,新立15米电杆64基,组立钢杆15基,双回转角杆5基,双回转角加T接电缆杆1基,双回直线耐张杆4基,双回十字耐张杆1基,双回终端加单回分支杆4基,计划工期为14天。工程完工后,将近一步提高城区电网的供电可靠性和供电能力,满足客户用电需求。目前,公司已科学制定出改造工程施工方案,将于10月10日开工建设。(张立兵)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