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国庆节前加紧施工消缺保供电

2016-10-21 12:50: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墨

    9月29日,国网石家庄栾城区供电公司组织对10千伏732隆安线进行消缺作业,更换刀闸3个,修剪树木31棵,配变大修1台,确保了该线路国庆节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国庆节前期,该公司加紧对供电线路进行巡视消缺,组织力量对农网工程进行施工,着力为群众营造良好的供电环境,确保城乡居民过一个祥和的节日。9月27日,该公司柳林屯高压班组织人员对辖区19条10千伏线路隐患、95个变台的对地距离、拉线、高压保险等部位进行了全面排查,消除隐患185处。城郊高压班对732隆安线上城区两个变台进行了大修。9月28日,组织施工力量对933京北线主干1号杆至63号杆金具、导线进行了更换,提高了该线路供电质量。对35千伏牛村站3条线路的开关保护改定值并传动,确保了3条线路安全可靠运行。该公司已做好周密计划,组织施工力量,在9月29、30日,对2条10千伏线路51基电杆换杆、换线并安装驱鸟器,对10台配变进行改造大修,以更加可靠的供电为国庆保电护航。

    该公司有关供电所已对区委、区政府、驻军等重要部门、重点企业、重要客户,以及各个居民小区的用电设备进行了重点巡视。国庆假期,将严格落实值班制度,抢修预案,全力以赴保障国庆节安全可靠供电,使全区人民用上放心电,度过一个愉快的国庆节!(刘玉昆)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