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强化物资质量管控

2016-10-21 14:1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墨

    9月30日,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针对配网物资质量管控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近期,该公司以“质量月”活动为契机,组织相关部门和单位采取多项措施强化配网物资质量管控,进一步提升物资质量管理水平。

    在“质量月”活动期间,平山公司开展了配网建设改造工程的物资抽检工作,积极推进配网物资抽检全覆盖,努力提高配网物资的抽检效率,确保入网设备质量过关;规范质量监督体系,进一步优化质量检测流程明确相关单位职责,对检测出的设备质量问题进行全方位跟踪,形成闭环管理并将检测结果与合同违约、供应商关系等联动,全方位监测入网设备质量;开展配网设备质量监督专项培训,明确重点抽查项目和监造关键点,提高监督人员技术水平,确保监督质量。

    平山公司还建立了配网物资和施工质量负面清单制度,实现配网治理闭环管理;结合平山配网建设改造年度重点任务,协同开展技术监督、工程质量督查、物资质量准入等工作,确保全过程质量可控;组织第三方专家开展低压设备质量专项检查,保障重大活动供电万无一失。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