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开展普法教育专题讲座

2016-10-24 10:43: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为进一步提升供电企业员工法律意识,10月11日,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举办普法教育主题讲座,100余人参加培训。

    该公司坚持“企业要发展,普法要先行”的理念,为了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扎实推进依法治理,积极调动“学法、用法、守法、用法”的积极性、主动性、自觉性,特邀请李律师为广大干部员工进行讲座。培训班上,李律师结合供电企业行业特色的实际情况和其多年从事法律的工作经验,利用多媒体,重点分析、讲解了供电企业职务侵占罪、贪污罪等的法律知识,深入浅出地为广大员工上了一堂非常实用的法律讲座。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增强了参培者的法制意识,进一步推进企业法制化管理进程,进一步形成“事事有法可依,人人知法守法,依法办事”的浓厚氛围,为持续推进依法从严治企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