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做积极好电网隐患排查治理

2016-10-24 15:24: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近日,雄县供电公司结合雄县电网安全运行情况,组织开展了隐患排查治理活动。以确保电力线路、设备安全可靠运行和广大用电客户安全可靠用电。

    雄县供电公司为全面提高农村安全用电水平,彻底消除各类电力设施安全隐患。成立了隐患排查治理工作领导小组,负责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的组织协调和监督检查等工作;要求各单位按照活动的整体要求,细化实施方案层层落实责任认真开展自查,遵循边查边改的原则,对所有隐患都要明确整改责任人,措施和完成时限;切实加强对治理活动的组织管理、监督检查、分析评估、奖励考核等环节的总结分析,推广好的做法改进不足,巩固和扩大活动成果,保证此项活动持续深入开展。

    雄县供电公司在隐患排查治理期间,还将深入到乡村、农户,积极做好农村安全用电宣传,增强农村安全用电常识。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