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供电喜迎参加国网公司配网不停电作业技能竞赛获奖选手载誉归来

2016-10-31 15:55: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10月30日,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举行座谈会,喜迎参加国网公司配网不停电作业技能竞赛获奖选手公司员工任振江载誉归来。公司领导班子全体、副总师、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欢迎仪式和座谈。

    在刚刚结束的国家电网公司2016年第二届10千伏配网不停电作业技能竞赛中,武安市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青年员工任振江获得国家电网公司配网带电作业个人项目“绝缘手套作业法带电更换耐张杆绝缘子串”第四名,这是近几年来该公司员工在各级调考竞赛比武中取得的最好成绩,为公司赢得了荣誉。

    座谈会上,武安市供电公司领导与获奖选手任振江、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公司领导对任振江在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任振江在备战期间专心学习、刻苦训练的精神给予表扬。公司总经理张志强指出,任振江同志这次取得的好成绩,在公司广大员工中彰显了强大的正能量,推动了拼搏进取、积极向上、赶超一流的新高潮,他希望公司相关部门通力合作,积极创建平台,为公司有志、有为的广大青年员工搭建一个能够充分展现个人才能的大舞台,同时他号召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以任振江为榜样,爱岗敬业,创新奉献,为公司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悉,本届国家电网公司10千伏配网不停电作业技能竞赛,共有27个省级代表队参赛。团体项目为带负荷更换柱上开关,个人项目包括绝缘杆作业法带电接分支线路引线与绝缘手套作业法带电更换耐张杆绝缘子串两项。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任振江凭着过硬的技能和扎实的基本功,在各队众多选手中披荆斩棘,稳定发挥,一路过关战将,最终勇夺个人项目第四名,充分展示了武安公司10千伏配网不停电作业最高水平和技能,为公司争得了骄人的荣誉,也为公司青工岗位成才建功立业起到了良好的引领带动作用。(陈四海 霍建平 温改林)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