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零点抢修

2016-11-01 09:16: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墨

    “是供电公司抢修班吗?刚才不知什么原因突然没电了,我家孩子小、老父亲常有病,都需要日夜照料。没电了黑灯瞎火的,愁死人啊!”10月20日0时36分,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运维部抢修班班长郝勇峰接到县城玉泉苑小区徐先生的报修电话。

    “您好,您不要着急,将详细地址告诉我,我们随后就到。”郝勇峰放下电话,急匆匆带上抢修工具和备品备件,与抢修人员范建新、李建涛驾车火速赶赴建材街西边路北的徐先生家。

    仅用10分钟,郝勇峰等三人就赶到了徐先生家。“深更半夜的,没想到你们来得这么快!”满脸愁容的徐先生说。郝勇峰说:“别着急,我们抓紧干活争取尽早让你恢复用电。”说罢,便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夜色已深,徐先生家里又上有老、下有小,为了不影响他们休息,抢修人员工作中尽量不出响动,这也给抢修工作带来一些难度。抢修人员详细检查了室内触电保安器、刀闸和线路,都没有发现问题。于是,爬于窗外仔细排查测量,终于发现零线断路点并迅速更换完毕。

    灯亮了,徐先生高兴地竖起了大拇指,可是郝勇峰一行三人还是不放心。徐先生家窗外明布的导线横拉竖扯,很不规范,而且年久老化多处裸露,存在安全用电隐患。于是,郝勇峰又带领抢修人员为徐先生家更换了严重老化的导线,包扎了破损的导线,理顺了各回路导线,全部工作结束已是3时许。

    “真没想到,你们的服务态度这么好,你们全心全意为客户的真诚服务让我感动,真的太谢谢你们了!”徐先生激动地说。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