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强化计划管理 确保检修施工有序进行

2016-11-03 10:12: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墨

    11月1日,国网石家庄栾城区供电公司针对10月份停电计划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就进一步加强计划管理,确保检修、施工有序进行提出了改进要求。

    11月份是该公司大修技改及农网基建工程投运集中期,是实施“煤改电”工程的攻坚期,线路设备停电施工较多,为做好计划检修停电期间的供电服务工作,该公司要求强化生产、基建工程管理,加强工程方案审核审查,做好现场勘察,确保各项计划按时完成。进一步加强各部门横向沟通,以当前检修工作重点为主线,强化设备的巡视,兼顾秋检等工作,做好迎峰度冬前各项准备。注重施工外部环境建设,以增强供电风险为基础,以安全优质供电为原则,做好与停电用户的协调沟通,充分得到用户的理解与支持,确保工作计划的实施与执行。做好专业工作总结,及时调整工作进度与方向,在完成后期工作的同时,提前谋划明年工作计划。

    该公司要求,通过每周对生产计划的讨论协调,力争做到信息提前交互,准备工作按时到位,有序开展停电计划,提高计划执行的刚性,避免重复停电。(刘玉昆 刘建波)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