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顺利通过质量环境健康三体系年度评审

2016-11-03 10:12: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墨

    10月26-27日,兴原认证中心有限公司2名审核员到国网石家庄栾城区供电公司进行管理体系Q再认证、ES监督现场审核。

    审核老师针对管理手册所有条款,比对质量手册、程序文件、作业文件对该公司集体企业丁泰公司各个部门管理代表进行询问,并认真查看相关文件及其支撑材料,到金具车间进行质量、环境、健康现场评价,深入到石家庄栾城2015年新增城镇配电网建设改造工程项目现场进行考察,进一步了解此项目的工程设计、施工合同、施工三措、施工记录、现场环保措施,重点查看了开工报告及隐蔽工程验收记录。

    最后出具了监督报告,指出该公司内审及管理评审完整有效,各种文件及记录合理有效,产品生产及现场施工符合相关要求,完全符合审核标准的要求,确定保持认证资格。

    (刘玉昆 张国强)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